第一商业银行(金边分行)为贫民家庭发放物资

(本报消息)第一商业银行(金边分行)于3日前往贡不省速富县巴了乡举行“一银送暖,跨国传爱”公益物资发放活动,为当地218户贫民家庭发放物资。

第一商业银行(金边分行)经理简志光带领银行职员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此外,速富县巴了乡长杰奔唐等人也参与了该活动。

第一商业银行经理简志光表示,以往,第一商业银行就会每年向贫穷家庭颁发援助物资。而今年物资发放选择在贡不省速富县举行。

“今天我们准备的物资只是小小的敬意,希望能够帮助解决大家生活方面的欠缺。”

他说,感谢柬政府对第一商业银行的支持,将来该行将继续推展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帮助民众摆脱贫困。

速富县巴了乡长杰奔唐对第一商业银行向贫穷家庭颁发物资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虽然这些物资不多,但是却可以帮到他们解决生活方面的一时之需。

在活动上,每户家庭各获得现金、一箱面、蚊帐、水布、棉被、盐、糖和肥皂等,在场的小学生还得到了糖果。(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