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un推出全新产品为房屋建筑添光彩

【本报消息】Jotun涂料专家推出了全新改良的Jotashield AntiFade Colours,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建筑物和家居提供更持久的色彩。

25年来,Jotun涂料一直提供卓越的色彩涂料产品,能够承受各种气候条件,成为建筑师和设计师们的优选涂料品牌。

Jotun涂料的持久性令其成为全球地标的首选产品,尤其是任何需要在极端条件下保持外观美感的建筑物,比如埃菲尔铁塔和哈利法塔等。

现在,随着Jotashield AntiFade Colours 的推出,Jotun 让屋主们享有Jotashield 的保护特性,令家居免受自然风化的影响,保持始终如一的光鲜亮丽。

Jotashield于25年前在东南亚推出,多年来建立了优质产品的良好声誉。

在 2012年,Jotashield重新推介,专注于提供卓越色彩功能的理念,表现势如破竹,销售超过5000万公升,成为Jotun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涂料。

专注于耐久性的配方

今年,Jotun推出了全新改良的Jotashield AntiFade Colours,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建筑物和家居提供更持久的色彩。

重新配制的Jotashield AntiFade Colours使用Jotun颜料科技以提供超越以往的表现:

更持久的颜色——世界级着色剂,确保丰富亮丽的颜色可保持至少8年;

卓越的紫外线防护——能够承受3000小时的加速风化测试(QUV);

抗水印——清新光滑、无明显条纹的漆面;

温度控制——涂料表面能反射阳光,防止家中的热量积聚。

上述每种特性都经过外部机构依据国际标准的广泛测试和认证。全新的Jotashield AntiFade Colours也符合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的标准,是可持续性发展项目和有环保意识的屋主们的完美选择。

经过严格和独立的测试以确保其颜色持久,即使长时间接触阳光、水、剧烈温差、污垢、藻类和真菌,也可以色彩亮丽如一。Jotashield成为市场的领导者,不仅因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更因其可提供各式各样的颜色选择。

据悉,Jotun成立于1926年,位于挪威东南部的桑德尔福德,是世界上最大的涂料公司之一,其产品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