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及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善捐2万5千美元助华侨学校新礼堂建设

【本报消息】2018年11月3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太子地产集团执行董事长、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主席邱国兴先生、执行会长黄可锦先生、副总裁阮斌先生等、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文教处处长郑棉发勋爵、总会常务秘书钟耀辉先生、常务理事卢文志先生等、实居省柬华理事会长吴俊茂先生、副会长黄春弟勛爵,黄源平阁下,曾自忠先生等齐聚华侨学校,隆重举行福建总商会及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赞助华侨学校修建大礼堂交接仪式,此次慈善之行,福建总商会及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为华侨学校带来了25000美元的善款,用于学校新建大礼堂的继续修建。

邱国兴会长、郑棉发勋爵等一行与华侨学校的领导与教职工们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邱国兴会长表示,华文教育在柬埔寨蓬勃发展离不开各所华校的教育,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以及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希望为推动华教事业的长足发展尽一份力,赞助华校是他们一直在做的事,以后也会继续做下去。会上,邱会长呼吁社会各界的仁人志士能更多地关注华文教育,倾力相助华教事业,他还鼓励学生们勤勉向上,努力学好中文,成为有用之才,做中柬友谊的使者。郑棉发勋爵谈到,他见证了华侨学校从学生仅47人发展到今天学生达到一千多人,这其中离不开向邱国兴会长等善长仁翁的关心与支持,作为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文教处处长,他非常感谢大家对华教事业的热忱与付出。实居省柬华理事会长吴俊茂先生谈及大礼堂的修建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他表示此次捐助使得大礼堂早日完工有望,他代表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华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贤达对学校的关爱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在大礼堂前举行交接仪式,邱国兴会长亲手将善款送至吴俊茂会长手中,吴会长感激之余,将感谢状递与邱会长,二人携手相握,在场掌声不断。

公益不仅仅是口号,更是切实的行动与关怀。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与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践行社会责任,广施善行,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修桥铺路等社会公益事业。未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及太子地产慈善基金会将同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努力,竭心尽力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让爱心连绵传递,让生活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