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顶尖皮肤管理品牌韩辰怡美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韩国顶尖皮肤管理品牌韩辰怡美开业典礼暨品牌发布会于4日晚在金边钻石岛盛大举行,国内外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提到在柬埔寨创办韩辰怡美的初衷时,金边店总店长COCO小姐在会上直言,把美丽带到柬埔寨就是她的使命。

她表示:“她希望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国际化标准的韩国技术和服务,重新定义柬埔寨的皮肤管理和医美行业。”

来自韩辰怡美总部的整形外科专医金芝泰致辞时指出,世界上越来越多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开始更加注重外表的美丽。

韩国的整形已经达到世界性水准,全世界的顾客都会赴韩国整形。他也非常期待柬埔寨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韩辰怡美让自己人生变得更美好。

品牌发布会上,韩辰怡美还邀请了柬埔寨知名歌星以及歌舞团来助兴,现场气氛热烈。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场上一位幸运嘉宾获得了韩国豪华游的超级大奖,令全场振奋。

韩辰怡美隶属于韩国拉本整形集团旗下的专业皮肤管理品牌,截止2018年,韩辰怡美遍布全球8大国家,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等。

韩辰怡美皮肤管理中心,采用韩国纯进口高端设备,最新最顶尖产品等配套设施,与首尔总部同步更新,用专业技术打造健康年轻化肌肤,做您身边的肌肤修养地,五层3D立体皮肤检测,一对一私人定制,贴心管理服务,是您身边最专业最贴心的皮肤管家。

韩辰怡美拥有强大的医师团队背景,所有医师均为专业科班出身,具备丰富的美容知识和实操经验,给你的皮肤管理提供最强大的保障。

韩辰怡美同时拥有微整形服务,快捷、安全、无恢复期,让您在转瞬间明眸焕彩。

韩辰怡美是韩国顶尖皮肤管理品牌,在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韩辰怡美在柬埔寨盛大开业,方便了所有在柬埔寨国内外的爱美人士,也立志于要成为柬埔寨皮肤管理行业的新标杆,为更多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皮肤管理服务,让更多求美者在韩辰怡美收获美丽。

韩辰怡美相信,在与韩国的技术合作的推进下,定能以全新的姿态和最具前沿性的皮肤管理技术在柬埔寨开启探索美丽的旅程,为韩辰怡美品牌的塑美历程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