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世界赖罗傅宗亲联谊会在中国惠州召开 柬埔寨赖罗傅代表团即将启程赴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赖罗傅代表团将于本月10日出席在惠州举办的第18届世界赖罗傅宗亲联谊会。

柬埔寨赖罗傅代表团于4日在百色河餐厅进行欢送酒会。

柬埔寨赖罗傅宗亲联谊代表团即荣誉团长许先进、名誉团长陈从政、执行团长罗碧聪、团长赖氏赖裕明、罗氏罗群展等多为副团长和团员参加联谊代表大会”。

据了解,自1982年世界赖罗傅宗亲联谊会成立以来,每两年轮换一个国家地区召开代表大会。中国惠州作为第18届世界赖罗傅宗亲联谊会的举办城市,任务光荣而又责任重大。

为了办好本届大会,共祭三姓始祖,共研赖罗傅源流,共商发展之路,共享信息资源,共赏书画,族谱,共叙宗情族谊,为世界赖罗傅宗亲代表提供优质服务,中国大陆赖罗傅宗彦积极出谋献策,出钱出力,共襄盛举。

本届组委会召开多次筹备工作会议,确定大会的主题为:尊祖敬宗,血脉相连,敦睦宗谊,和谐发展。指导思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炎黄子孙凝聚力,让赖罗傅三姓和谐颂宗谊,海内外亲人团结共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