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个黄金矿即将开采

【本报消息】在2017年获得柬埔寨矿业和能源部批准的采矿许可证,在蒙多基里省乌克沃地区进行揕探金矿的澳大利亚翡翠资源(Emerald Resources)公司,计划将于2020开采第一个黄金矿。

据矿产和能源部发言人如莫尼蓝于本月4日透露,澳大利亚翡翠资源公司(Emerald Resources)是于2017年7月份获得矿业和能源部颁发的探矿执照,在蒙多基里省乌克沃地区进行揕探金矿,公司预计将于2020年首次开采黄金矿。

他指出,在澳大利亚上市的翡翠资源公司已在上周末宣布,通过其发售的股票筹资2700万澳元(约1950万美元),用以柬埔寨的金矿开发的资本。

据了解,根据翡翠资源公司于2017年5月份公布的数据报告,乌克沃地区的黄金矿产量为年均10.6万盎司(一盎司是31.1035克),该公司评估这个金矿开采项目使用7年的时间及斥资9800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