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立法单位合作迈上新台阶 韩桑林:“一带一路”倡议惠及全球发展

【本报消息】国会主席韩桑林表示希望柬埔寨国会和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合作关系可以迈上新的台阶。

韩桑林主席7日上午会见了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此次访问柬埔寨,将有利于增进柬中友谊,尤其是加强柬埔寨国会和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合作关系。

韩桑林说:“在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前提下,两国各个领域的合作正在取得可喜可贺的成绩,于是希望两国的立法单位合作能够迈上新台阶。”

韩桑林也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对全球和区域合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相信该倡议能带动柬埔寨社会和经济发展,特别是吸引更多中国商人和游客到柬埔寨投资和旅游。

李飞说,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团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与柬埔寨国会加强合作关系,尤其是了解柬埔寨的法律法规。他也表示愿意鼓励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到柬埔寨投资。

目前,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投资来源国,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援助国和游客来源国。(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