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向柏威夏省洪灾灾区民众捐赠净水设备

【本报消息】11月6日,中国驻柬使馆向柬埔寨柏威夏省洪灾灾区民众捐赠物资仪式在宗克山县政府举行。左文星临时代办、柏威夏省国会议员索斯亚拉、柬埔寨公民社会联盟论坛主席肯瑞特出席并讲话,当地400余户灾民参加仪式并领取中方捐赠的净水器等物资。

左文星表示,中柬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洪灾发生后,中国驻柬使馆始终牵挂着受灾民众的安全和生活。此次捐赠的净水设备饱含中国人民对柬 埔寨人民的真挚感情,希望能为柏威夏省民众改善生活卫生条件发挥积极作用。今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我们愿同柬埔寨人民一道,传承好中柬传统友谊,推动中 柬关系再上新台阶,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相信在以洪森首相为首的新一届王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柬埔寨人民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 园。

索斯亚拉代表柬埔寨人民对中方及时伸出援手表示由衷感谢。索表示,患难见真情,中方雪中送炭的物资援助再次说明柬中两国是名副其实的铁杆朋友。柬人民党政府始终将百姓疾苦放在首位,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改善民众生产生活条件,为百姓带来更多福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