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政府致电祝贺柬王国独立65周年

【本报消息】值此柬埔寨王国独立65周年之际,越南国家领导人纷纷向柬埔寨政府致贺电,相信本着睦邻友好、长期稳定合作等方针,柬埔寨和越南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继续向前发展。

11月9日越南共产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向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致贺电。

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向柬埔寨王国国王诺罗顿·西哈莫尼致贺电。

当天,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国会主席阮氏金银分别向柬埔寨总理洪森、柬埔寨王国参议院议长赛冲、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等致贺电。

越南共产党中央执行委员会与越南高级领导在贺电中表示,越南党和国家向柬埔寨国家及人民在65年建设与发展事业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他们相信本着睦邻友好、长期稳定合作等方针的柬埔寨和越南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继续向前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地区与世界的和平、稳定、合作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值此之际,越南政府副总理兼外长范平明向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致贺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