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正式成立

【本报消息】和胜投资公司董事长潘东风连任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会长。

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于10日下午在金边市举行。

经过协会会员投票选举,和胜投资公司董事长潘东风连任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绿洲农业发展(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冠华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陈长江等出席活动。

当选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的潘东风表示,中国商会第一届农业行业协会于2016年7月26日正式成立。

据悉,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这两年来推动了中柬两国友谊友好发展,特别是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向前发展,同时也促进在柬各中资农业企业的相互交流与团结协作,增强中资农业企业的凝聚力,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潘东风上任农业行业协会首届会长后,承诺会努力用自己的经验和学识服务协会。

李岸参赞在活动发表讲话时也高度评价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这两年来对推动中柬两国友谊所发挥的作用。

他同时也对柬埔寨中国商会农业行业协会在加强两国农业领域合作关系上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他也希望协会继续推动两国农业合作向前发展,同时也促进在柬各中资农业企业的相互交流与团结协作,增强中资农业企业的凝聚力,树立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中国商会陈长江会长表示,农业是柬埔寨四大支柱产业之一。

他说,农业投资大,回报期长,影响因素复杂,权益容易受侵害。所以,农业产业要学会抱团发展,互相取暖,这也是农业分会存在的必要性及受重视的原因。

他说,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任命了绿洲农业发展(柬埔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波为农协会新一届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副会长及秘书处人员。

他说,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了,祝愿新一届理事会在潘东风会长的领导下,团结进取,共商互利,报团发展,共同进步。

他希望理事会继续深化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互动,积极了解行业政策变化动态,及时掌握最新行业政策,大力推动交往、交流,维护农业企业的合法权益及合理诉求。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