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成立35周年纪念盛宴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2018年正是诞生于1983年的日本名表G-Shock成立35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盛大活动,柬埔寨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LDI)于本月10日晚上,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隆重“Shock the World Phnom Penh”巨型演唱会。G-SHOCK名表的品牌形象大使和BABY-G名表的品牌形象大使著名女歌星Meas Soksophea,以及众多著名歌星共同参加演出,现场气氛火爆。

瑞士手表中心总经理郭季娇女士、Kouch Nary女士、CASIO COMPUTER有限公司总经理Atsushi Yamaoka、CASIO公司R&D部主任Izumi、CASIO公司销售部主任Hitomi Sakakibara等众多贵宾和多家媒体记者共同参加这次活动。

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LDI)管理主任关松(译音)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与瑞士手表中心是由前总经理敦镇南在1993年8月8日创办的,至今已有25年历史。该手表中心引进无数世界名表到柬埔寨,且百分百正品和质量保证,这也是瑞士手表中心长期以来能得到广大消费者支持的原因。

他指出,创立20多年以来,日本和瑞士手表中心一直致力给客户提供高质量及价格合理的名表,受到了广大顾客的支持,我们的营业规模也不断扩大。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服务于顾客。

他还介绍,2014年4月,LDI公司获得日本CASIO COMPUTER有限公司授予的CASIO柬埔寨总代理权,正式进军柬埔寨Casio名牌手表市场。在这4年以来,公司分别在金边市和暹粒省开设了11家Casio专卖店,并计划将在西哈努克省开设新专卖店。今年也是Casio G-SHOCK成立35周年,于是公司决定举行这次巨型演唱会,以热烈庆祝Casio G-SHOCK成立35周年。

他强调,凡是从LDI购买的Casio名牌手表,绝对百分百正品及质量保证,并享有一年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当晚演唱会现场的气氛是十分火爆,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主办单位也安排了一系列演出,如单车表演比赛和抽奖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