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地产正式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柬埔寨ERA地产代理商11日正式宣布,进军柬埔寨市场。

ERA亚太区和ERA新加坡首席执行官Jack Chua、ERA 泰国首席执行官Voradet Sivatachanon等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柬埔寨ERA首席执行官Kungkea Khorn说:“我们将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提高代理商的专业水平和诚信度,以便他们为我们的买家和开发商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和满意度。”

他说,ERA将以不同的方式进入市场,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他们带来了实用的国际工具和系统,并将其本地化使其更加适合柬埔寨国情。ERA的代理商都经历了正式的培训,在市场销售策略方面拥有最实用的经验,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挑战。

他补充,ERA的理想是将其业务推向下一个国际水平,我们希望销售代理100%致力于房地产,100%致力于本地和国际市场的专业化,我们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服务,收获最佳的成绩,保证消费者百分百的满意度。

据介绍,ERA已经在非洲,加勒比海,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开展业务。

在亚洲,ERA已进军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泰国和越南等市场。该公司在亚洲正式宣布其首个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时,已拥有638个办事处和近1.7万个代理商,其中包括柬埔寨。

ERA目前在美国45个州和全球32个国家开展业务。该公司以为客户提供优质创新产品和服务而闻名。目前它在全球拥有2250个办事处和3万9557家附属公司。

该公司的全球网络使ERA代理能够共同合作并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以便为其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