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礼荣郑叶伉俪热忱华文教育献爱心 善捐2000美元支持华侨学校修建大礼堂

【本报消息】柬埔寨谢氏宗亲会会长谢礼荣先生暨夫人郑叶女士一直对华教事业满怀热忱,多年以来,他们一直乐善好施,帮助与支持华校的建设。当初,实居华侨学校因校舍数量有限,学校的发展受到限制,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及学校诸位领导顶着多重压力决定兴建校舍。修建过程困难重重,最大的难关便是资金的问题,因缺乏经费,学校的施工迟迟不能推进。得知学校的困境后,谢礼荣会长暨夫人郑叶女士立即联系了时任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的吴俊茂先生、名誉会长谢衍从先生、副会长陈盛、江豹先生、华侨学校校长的曾自忠先生等人,热心赞助了学校8000美元,以承担一所校舍的全部修建经费。不仅给予学校资金上的支持,谢礼荣先生暨夫人郑叶女士还在精神上鼓励大家,他们表示在吴俊茂会长及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他们相信实居华侨学校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谢礼荣夫妇的帮助下,学校一步步壮大,师生日益增多,为了给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住宿与学习环境,学校各领导正着力修建一座新礼堂。得知这一消息后,两夫妻毫不犹疑地再次赞助学校2000美元,以帮助礼堂的修建早日完工。谢礼荣先生表示当初实居省柬华理事会聘请他为最高永远名誉顾问,是对他多年来支持华教事业的肯定,他愿意和大家一道团结一直,共同进退,将华文教育推向更好的明天。

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先生表示,谢礼荣会长暨夫人郑叶女士对华文教育的热忱与精神难能可贵,值得颂扬,他们多次对学校伸出的援助之手,令大家非常感动,他代表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华侨学校全体师生对两位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愿谢礼荣会长及夫人郑叶女士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