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新教学大楼建设获中资企业鼎力支持

【本报消息】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各捐2间课室,支持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

交接仪式于(14)日下午在刘明勤会长府邸举行,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张徐茂理事、周庆勇副会长、林贤明副秘书长出席参加交接仪式。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仪式上对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赞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会上,刘会长向两家公司的代表介绍了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的情况。

另外,本会名誉顾问黄锡潮张素君伉俪乐捐潮州会馆15000美元(于11月13日林贤明副秘书长率同周庆勇副会长、陈毓新秘书登府拜领接收)

据了解,柬埔寨潮州会馆于3日召开全体理事会议时,刘会长表示,目前,多位社会贤达向潮州会馆捐赠723万4099美元,其中,已经收到188万9511美元善款,还有534万4588美元善款正在落实,此外,潮州会馆还获赠35万8330港币。

由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赞助,用作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之地皮,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永盛路的繁华地带,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价值超过800万美元。

刘明勤会长对社会热心人士、勋爵、仁翁善长的高度重视并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