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审议通过《2019年国家财政预算案》草案 预算高达67亿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第6届国会于15日召开了第1次会议,审议和通过《2019年国家财政预算案》草案。

会议由国会主席韩桑林主持,共有115位国会议员参加会议。

国会通过柬埔寨《2019年国家财政预算案》草案,明(2019)年柬埔寨财政预算高达6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1.4%。

根据2019年国家财经预算案草案的内容得知,柬埔寨王国政府将动用1亿美元的“存款”来成立中小型企业银行(SMEs Bank)。

据悉,柬埔寨第6届国会第1次会议除了审批和通过《2019年国家财政预算案》草案外,还将审批和通过由内阁全体会议于今年10月26日审批和通过的多项重要草案。

这些草案包括:《2017年财政收支结算法》草案,柬埔寨-越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柬埔寨-印尼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柬埔寨和俄罗斯引渡协议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