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总商会西港联络处揭牌成立

【本报消息】11月15日下午,柬埔寨浙江总商会驻西哈努克省联络处正式揭牌成立,会长施永平、秘书长赵豹,常务副会长张勇、沈琦明、冯言明、朱振强等商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联络处现地位于西港奥特斯海滩双棕榈度假酒店,常务理事林恩兴兼任联络处主任。

浙江总商会成立于2011年11月4日,会员企业从事的经贸行业包括:国际物流、森林开发和木材加工、农业综合性开发、纺织厂、服装加工、电力、贸易、工程建筑、电讯光纤、旅游服务、医药、交通运输、矿产资源、工艺品加工、酒店餐饮等各个领域。西港联络处是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柬设立的第二处分支机构,第一联络处设于暹粒省。

施永平会长表示,西港联络处的成立,标志着浙江总商会在西港有了自己的家,希望联络处负责人能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旅柬同胞服务,做好协调、纽带、服务、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平台价值,提升浙江总商会在柬知名度,多多参与交流合作,弘扬浙商精神,树立良好的浙商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