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筹募5000美元捐赠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本报消息】速卡天堂酒店工作组一行于本月13日下午,前往位于金边市塔仔山公园的坤塔宝花儿童医院进行慰问,并把从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上所筹募到的5000美元资金捐给该医院,以帮助该医院参与拯救更多的儿童,从而鼓励更多私人企业踊跃参与捐助,以支持医院的运作。

据了解,因得到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和速卡集团董事长周速光勋爵的大力支持,由速卡天堂酒店主办的第5届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从10月28日至29日在贡不省卜哥山隆重举办,成为年度最大型运动公益活动。通过本次的比赛活动,主办单位共筹募到的5000美元资金捐赠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以支持医院的运作。

这5年以来,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活动共筹募总额2万2700美元的资金捐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同时,速卡天堂酒店向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及所有参赛者利用自己的宝贵时间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表示感谢。速卡天堂酒店相信明年将有更多的参赛者踊跃参加,携手帮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救治儿童,尤其是柬埔寨的儿童。

应提的是,由速卡天堂酒店主办的卜哥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和自行车赛完全开放,国内外人士均可参加。届时也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如大型演唱会、食品展和游戏活动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