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长存 拉动慈善 江魏妙香女士及亲属再捐32168美元助华侨学校修建大礼堂

【本报消息】江魏妙香女士向来热心公益,身体力行,广施恩泽,尤其热衷于推动华教事业的发展。华侨学校一路走来,能有今日的壮大离不开江魏妙香女士的大力支持。初建华侨学校时,江魏妙香女士便多方支持,不仅捐赠学校大门,完善校园设备,还每年捐资助学,为华侨学校的贫困学生提供1000美元的助学金以供其顺利完成学业。后来,学校重新复课,学生人数骤然增加,而课室数量有限,致使学生上课困难,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各领导顶着巨大的压力,决心扩建教室,以为学生提供足够的上课空间。修建过程困难重重,资金短缺成了最大的问题。一直以来关注华教事业及华校建设的江魏妙香女士不久便了解到学校的困境,主动联系时任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的吴俊茂先生,赞助学校8000美元,以承担一间课室的全部修建费用,令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上下全体领导、华侨学校全体师生感动不已,交接仪式上,吴俊茂会长表示江魏妙香女士将永远作为实居省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顾问。

在江女士的一路支持下,华侨学校日益壮大起来,学生人数不断增多,新礼堂的修建工作不久便实施起来。江魏妙香女士二话不说便提出要为学校提供建材等共计32168美元以帮助大礼堂顺利完工。江女士不仅自己支持华侨学校的建设,她还积极拉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到自己的善行中。在她的影响下,其亲属义绍华暨巫巧丽伉俪也投身于华教事业的建设中。此前,学校修建课室中,夫妻二人便热心捐助了学校2000美元,如今大礼堂修建耗资巨大,义绍华先生及巫巧丽女士毫不犹豫地提出再捐助5000美元共計10000美金,他们表示华文教育意义重大、功在千秋,他们将尽自己所能为华教、华校的发展尽一份力。

江魏妙香女士及其亲属义绍华、巫巧丽伉俪热心支持华侨学校建设、助力华侨事业发展的善行,实为典范楷模,他们的精神义行,殊值敬佩!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华侨学校全体师生对此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各位热心仁翁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福泰安康!

图为:江魏妙香女士及丈夫与实居省柬华理事会成员合影
图为:江魏妙香女士与实居省柬华理事会成员及华侨学校教师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