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携手Western Union为跨境转帐提供便捷服务

【本报消息】Wing(柬埔寨)有限公司专业银行是一家领先的移动银行服务提供商,在柬埔寨拥有超过6000个代理点,西联国际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是货币跨境流通的领导者,两家的合作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为便利的货币交易。

这次合作将使柬埔寨的客户能够从最近的西联汇款服务中心的Wing代理商位置收到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资金,可通过西联汇款标识轻松识别,表明服务可用性。

Wing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表示,Wing对与西联汇款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知道这为国际汇款带来了新的便利,特别是那些在国外工作并需要汇款的柬埔寨客户。

他指出,汇款是许多柬埔寨家庭的重要收入来源,在日常需求、教育、医疗保健等方面都是必不可少的。然而,许多人都在担忧非正规渠道汇款的不安全性和是昂贵的手续费用,而我们与西联国际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的合作正好为他们解决了上述担忧。

马洛洛斯还介绍,这次合作始终致力于为柬埔寨客户提供价格合理,便捷的金融服务,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汇款服务效率将有效降低整体贫困水平,并有望为外国投资者在国内探索各种商机提供机会。

印度支那西联汇款区域总监Atish Shrestha表示:“我们很高兴扩大我们在柬埔寨的零售业务,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方式来接收资金,并将他们连接到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我们非常欢迎Wing成为西联汇款的标志性代理商家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