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下月初访问老挝 柬老双方将签署多份合作协议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将于12月初赴老挝进行访问,同时洪森总理将与老挝领导人一起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多份文件。

老挝驻柬埔寨大使安非金达旺(Amphay Kindavong)于20日上午前往和平大厦拜见洪森总理时,透露上述消息。

在会谈中,老挝驻柬埔寨大使安非金达对洪森总理在第六届国会选举取得胜利及柬埔寨独立65周年,表示祝贺。

安非达旺也向洪森总理透露关于洪森总理于12月5日赴老挝进行访问事宜。老挝领导已经准备多份文件,包括教育等领域来与柬埔寨代表一同签署。访问老挝期间,洪森总理将与老挝领导人共同见证双方代表签署多份文件。

安非达旺大使承诺在担任老挝驻柬埔寨大使期间将努力加强柬埔寨与老挝的合作关系。

洪森表示,目前,柬埔寨和老挝正在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相关部门将继续推进柬埔寨和老挝的贸易、投资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