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侨领纷纷捐款支持只下市庙宇修缮工作

【本报消息】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再获得2位华社名流捐赠4000美元,作为“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经费。

柬埔寨多位华社名流已陆续向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捐赠善款,为“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作出贡献。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方汉城、陈毓新,会长林文丰,秘书长李华昌,副会长庄炳兴和黄源丰于26日中午拜访了德拉(Tela)汽油公司董事长林财发先生和林财龙勋爵。

只下市柬华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得到了林财发先生和林财龙勋爵的亲切接待,宾主双方叙谈了家乡只下市的发展情况。

在现场,林财发先生和林财龙勋爵各捐赠了2000美元,用于支持拥有逾百年历史的“北洛本头公庙”修缮工作。

“捐款建庙,功德无量!发随缘慈善之心,广积福德,惠施点滴之财,定有福寿康宁之功。”

磅湛省只下市柬华理事会更希望得到各界的热心人士继续慷慨解囊,支持“北洛本头公庙”重新修缮的建设工作。

位于磅湛省只下市的这座神庙由于年代久远,经受逾百年的风雨侵蚀,如今已破烂不堪。修缮这座神庙是考虑到该庙整体结构安全问题,保障香客、善信安心到来拜神。

“北洛本头公庙”占地约130平方米,根据预算大约需要1万多美元的修缮费。

应提的是,本月25日,作为热心公益事业、华文教育事业的柬埔寨著名实业家、慈善家、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慷慨解囊,出资6000美元作为支持重修该庙的经费。(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