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冲亲王呼吁青年积极投身国家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第4次全国大会26日在金边召开。

主持大会的参议院主席赛冲呼吁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更加积极携手王国政府,将国家建设成为发达国家,创造和谐社会,使国人和睦相处,防止国家重蹈覆辙,再次陷入战争、种族灭绝制度、民族团结破裂的现象之中。

赛冲还要求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的青年人要把握时间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国家的接班人,具备足够的能力和志气,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积极参与维护国家的和平、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

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主席洪玛尼先生表示,将下定决心使该联合会积极参与王国政府、各个相关部门等的工作,致力发展柬埔寨社会经济建设,让柬埔寨获得东南亚地区乃至全世界的认可。

“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也将继续扩大工作范围,按照联合的章程规定,继续开展活动提升柬埔寨国家的知名度和声誉,继续广泛推广柬埔寨的悠久历史文化、传统习俗、宗教信仰等”

洪玛尼说,该联合会也将继续敦促青年人积极参与在社区的志愿活动和公益活动,以让青年人有机会实习,充实自己的知识、见识和吸取更多的经验,将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领导、成员约1300人参加大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