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出席主持青联会第4次全国大会闭幕式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强调,你们反对党不但没有权利参加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大会(青联会),而且你们也没有权利去批评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的行动。

洪森总理与夫人于(27日)下午主持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第4次全国大会闭幕仪式时,如是表示。

他说,“你们反对党必须要先了解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的情况,别老是说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聚集的都是柬政府领导的儿子,可是如果我们不挑选这些人,请问我们要去哪里挑选人?”

“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属于非政府组织,他们有权利举办任何活动,所以你们反对党没有权利来批评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的行动。”

另外,洪森透露,人民党将于12月中召开为期三天的中央委员会大会,以讨论该党内部的工作及其目标。

“人民党将于12月19日至21日举行中央委员会大会。在召开中央委员会大会之前,我们工作组将于12月3日召开小会议,针对该大会工作进行讨论。”

据了解,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召开的为期两天(26日至27日)的第4次全国大会中,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柬埔寨青年联盟联合会领导、成员约1300人参加。(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