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举办飞机意外事故救援演习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年度大规模飞机意外事故救援演习于昨(30)日上午,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国际机场隆重举行,旨在提升省各个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效率,从而在发生飞机意外事故时及时有效地开展救援工作。

这次飞机意外事故救援演习由民航国务秘书处携手西哈努克省政府和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参加本次救援演习包括有省宪兵、警察、各医院救护车和消防车等。

该救援演习的演习项目有:出动警力维护交通秩序、出动消防车时开警笛声、出动救护车抵达现场、出动警车运送救援部队(海军、宪兵、王家军和警察等)、运送伤者(模拟)到各个医院救治。

在开展此次救援演习的过程中,各个道路的行人必须让路,让救援工作组方便通行,避免因模拟救援行动而酿成真实的意外事故发生。

民航国务秘书处也通知公众不要对此次救援演习感到惊讶或误会,更不要把这次演习当成真实的事故而传播下去,造成社会混乱,影响西哈努克省的社会秩序和治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