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桢省275名艾滋病受害者获红十字捐助

【本报消息】为了响应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柬埔寨红十字柴桢省分会对地方艾滋病患者和艾滋孤儿(约275人),开展慰问和慈善捐助活动。

此活动由柬红十字柴桢省分会委员会主席棉伟伯主持,陪同出席者包括柬十字柴桢省分会成员、省相关局部、机构和多名贵宾。

据悉,这275名艾滋病患者和艾滋孤儿分别来自柴桢省占蝶县、檖蝶县、柴桢市、檖尊县、磅罗县、罗铭赫县和隆都县。

会上,棉伟伯也不忘向乡亲们传达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的温馨问候。他强调,文拉妮亲王非常关注全国弱势老人、寡妇、孤儿和残疾人的生活,特别是艾滋病患者。

柬红十字会还推出“2011-2020年战略”确定4个核心任务,即管理自然灾害、社区健康护理、提供人道主义服务和地方机构发展。

最后,棉伟伯呼吁所有艾滋病患者好好保养身体,继续努力奋斗,别失去对未来的希望和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出席的275位艾滋病患者和艾滋孤儿每人获得30公斤大米、1箱方便面、10罐鱼罐、10瓶酱油、4个肥皂、1条帐篷、1条被子、1条围巾和4万瑞尔现金。(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