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沃德篮球部落”访问柬埔寨以球会友

【本报消息】”结识新朋友”篮球友谊赛,在柬中文化交流中心-CCCEC机构的安排下,中国”沃德篮球部落”篮球队客场对阵参加”黄山杯”柬埔寨第三届国际华商篮球联赛的广安同乡会兄弟篮球队的友谊比赛,日前在金边市3C俱乐部球场进行。

不少于百人的观众和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双方球队助威,加油。

开场第一节,17分比13分,中国”沃德篮球部落”先下一城。给柬埔寨广安同乡会兄弟篮球队来了一个下马威。

平均年龄40岁的”沃德篮球部落”全场只有8人应战。在接下来的3节中,广安同乡会兄弟篮球队以3个20分比14分,比6分,比21分以总分73比58分战胜了因体力不支,屡投不中的中国”沃德篮球部落”赢得了友谊赛。

赛后,旅游兼考察市场的中国”沃德篮球部落”篮球队的朋友们宴请了裁判和客队队友。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中国”沃德篮球部落””结识新朋友”篮球友谊赛,第二场比赛于周六晚上6点在柬埔寨乡村俱乐部球场与夺冠劲旅柬埔寨安徽商会篮球队展开较量。

安徽商会篮球队非常重视这场友谊赛,多名主力队员提前”探班”,全体队员和黄山大酒店的啦啦队到场。

众多的观众和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双方球队加油,助威。

全场比赛分4节进行。身高,年龄,气势均占优势的安徽商会篮球队,全场4节均领先,第一节20分比8分,第二节17分比11分,第三节18分比8分,第四节21分比16分,总分76分比43分轻松战胜中国”沃德篮球部落”篮球队。

平均年龄40岁的”沃德篮球部落”篮球队整体势力存在差距,迎战也打得很轻松,没有包袱,心情自然愉悦。

赛后,中国”沃德篮球部落”篮球队的领队杜先生表示,这次两场友谊赛均失利,回国后将集结”沃德篮球部落”的中青年队再来柬埔寨继续友谊赛。非常感谢和满意CCCEC-柬中文化交流中心的热情安排,以后将继续推动企业公司俱乐部之间的体育文化联系,多交流,增进友谊。

柬埔寨国家篮球协会-国家级篮球裁判Pisey小姐和中国国家篮球一级裁判高峰先生为比赛执哨。

(柬中文化交流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