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平稳有序 铁桥头柬华理事会举行第七届理事选举

【本报消息】2018年12月2日上午,铁桥头柬华理事会于公立华明学校礼堂举行第七届选举。本次选举,现场精心部署,做好基础保障,确保选出有领导能力、群众支持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为铁桥头柬华理事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选举当天大早,江源明先生便来到华明学校礼堂,精心布置会场。随后,各个理事们分别来到会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商议铁桥头柬华理事会的发展。随后,紧张而严谨的选举拉开帷幕。每一位理事手上都拿到了选票,他们认真思索,经过深思熟虑后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在唱票环节,由杨绍兴先生唱票,江源明先生在公布栏上写票。经准确严格统计,现将投票结果公布如下:

铁桥头柬华理事会第七届理事职守分配

会长:赵伟如

秘书长:江源明副:李文簾

副会长兼财政组长:陈智强副:杨绍兴、林汉平

副会长兼稽核组长:林正清副:吴利华

副会长兼康乐组长:蔡良田副:江源明(兼)、谢赛荣(兼)、刘顺发、郭光

副会长兼文教组长:杨绍兴副:江源明(兼)、林锡河

副会长兼交际组长:陈志南副:江源明(兼)、梁振强、林汉平

副会长兼福利组长:谢赛荣副:蔡良田(兼)、黄卓光、莊明山、林汉平、

何松强、苏明威、黄志良、倪云高

副会长兼总务组长:黄奕明副:梁振强、郑文安、张有兴、梁定珊、杨绍光

青年组:组长:何松顺

组员:梁振强、林汉平、陈利华、郑文安、

张有兴、黄志良、苏明威(华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