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隆重召开全体理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多名新一届领导班子

【本报消息】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于本月2日下午,在金边市大闽武夷酒店召开第三届筹备会第一次全体理事大会,会议由林志生先生主持。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先生及理事以上会员近100人出席参加。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在仪式上向百忙中抽空前来出席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第三届筹备会第一次全体理事大会的同仁们,尤其专程从国外赶回来出席理事大会的众多会员表示感谢,他说这是总商会凝聚力的真实展现,也是大家用实际行动支持总商会的各项工作。

邱会长介绍,经过近三年多的磨砺,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已成长为柬埔寨最有影响力的地方商会之一,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这其中有中柬两国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拼搏,更有柬埔寨总商会骨干成员的不懈奋斗,终于呈现出今天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

邱会长表示,这个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加倍珍惜!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团结互助、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保持清醒,我们必须始终秉持“团结、交流、协作、服务、发展”的创会理念,才会有更长远的发展。

他回顾说:“在今年7月22日的理事大会上,我有幸再次当选为会长,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定能无往不胜!无往不利!有大家的团结拼搏,我感到非常宽慰。”

邱国兴会长指出,今天的全体理事大会,我们将选举决定总商会第三届班子核心成员人选、讨论总商会发展理念、方向以及换届筹备工作相关事宜。相信今天的会议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决策的原则,选举出最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核心班子成员。

随后,全体理事会在庄严、公平、公正的氛围中,选举许天山先生为监事长,黄可锦先生为执行会长,林志生先生为秘书长,陈文生先生为财务总监,谢黄滨先生为慈善委员会主任,王晋良先生为应急联络处主任,黄荣先生为法律财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他们将带领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迈上新台阶,创造更辉煌的成绩。造福中柬两国人民,为中柬、闽柬经济文化交流贡献闽商集体智慧。

会议上还讨论了有关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第三届换届典礼的筹备工作,以及商会日常管理建议等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