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保险(柬埔寨)隆重举办开业庆祝酒会 逾五百商界精英见证行业新生力军诞生

【本报消息】新安保险(柬埔寨)2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开业庆祝酒会。

新安保险(柬埔寨)董事长李坤泰率领公司高阶主管,并邀请任财利副总理、大股东新安东京海上产险陈忠铿董事长等一级主管及日本历史最久的保险集团东京海上控股常务执行董事原岛朗等多位贵宾,与现场500多位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柬埔寨保险市场新生力军的诞生。

在开业酒会上,新安保险(柬埔寨)董事长李坤泰致词时表示,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睿智的领导下经济持续快速成长,在双赢政策的推展下,为国人引进经营长达139年的国际级保险公司东京海上集团,成立新安保险(柬埔寨)。

“我们已准备好为客户提供包括财物、车辆、房屋与其他各类风险的保险服务,并以‘诚信、品质与即时’为经营理念,落实保险服务精神。”

新安东京海上产险董事长陈忠铿则表示,近年来,柬埔寨几乎每年都保持着7%左右的经济增长率,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因此更需要保险业的专业后援支持,而新安保险(柬埔寨)能以专业的风险控管角度,为柬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守护。

他说,初期视商业性保险会以业务发展为首,而个人性险种部分如汽车保险,则会随汽车销售数量的增加而逐步推展。

他表示,近年来,柬埔寨工业活动十分活络且正在蓬勃发展当中,而以工业之中占大宗的制造业和营造业来说,建筑工程保险、安装工程保险、商业火险都是不可或缺的。

东京海上控股常务执行董事原岛朗致词时也表示,希望新安保险(柬埔寨)能以产险业务为柬国的经济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并回馈社会,也很高兴新安保险(柬埔寨)成为我们集团重要的一份子,即刻起我们会对其业务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援助。

他认为,新安保险(柬埔寨)洞见需求,于柬埔寨开业发展,服务当地企业,并秉持当地化经营理念深耕柬埔寨市场,未来也会以专业的保险精神持续服务客户,成为客户最信赖的伙伴,与柬埔寨当地企业共同发展并取得互惠双赢。(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