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汇通五省主题路演正式起航

【本报消息】11月30日,柬埔寨金汇通有限公司(GFXL)开启参与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2018年在索卡酒店举办西哈努克省为首站的五省路演,其他四省分别为磅湛省、暹粒省、卜迭棉芷省和马德望省。

这次以“柬埔寨衍生品行业”为主题的路演主要是为了促进和扩大全国范围内对衍生品投资的认识,建立投资者的信心,并为该类投资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此次路演之前,GFXL为不同的参与者群体举办过多次研讨会,并与SECC合作多次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办各种论坛和工作坊。

SECC副总干事SeangThirith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路演,他在开幕致辞中提到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柬埔寨各地推广衍生品交易的使命,鼓励参加者了解衍生品市场,并考虑进行衍生品交易。

随后,证监会集体投资计划及衍生品业务监管部副主任Yun Sovannara先生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衍生品市场的概况、柬埔寨衍生品交易的进展和监管框架。

作为演讲嘉宾,Cheng Daravuth先生是GFXL的业务主管,他表示很高兴能与证监会共同参加2018年的路演。

他强调了推广金融工具交易的意识和广泛传播金融工具交易的知识一直是GFXL的目标。同时也表示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自我评估的重要性,并要懂得采取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以及明白如何从中获得回报。

随着GFXL于2018年12月初加入其他四个省份的路演,Cheng Daravuth先生也宣布了GFXL在未来几也会继续参与SECC其他路演和活动。

在西哈努克省举行的路演的结果证明了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不仅因为有许多参加者在场,也因为他们对内容的支持与理解。

在此路演结束后,有近数十名参与者甚至要求举行私人和小组会议,这表明他们对衍生品投资的认识和兴趣有所增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