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侨生会长会见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代表团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于(3)日上午,会见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带领的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就商业交流、柬埔寨投资环境、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广泛交流。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在会谈上向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方会长还向代表团介绍有关柬埔寨经济发展的情况,由于目前柬埔寨未来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来柬投资兴业,特别是中资企业,促进了柬埔寨经济的发展。相信此次会见,将为双边的合作搭建桥梁,柬华理事总会也会为中国东盟商务理事来柬投资提供必要的协助。

同时,方侨生会长还介绍了由柬华理事总会创办的“柬华理工大学”,学校建设初期以培养本科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并提供相关技能培训为目标,后期将扩展至硕士博士等深层次人才培养,大学初期设立10个本科专业。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对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长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来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代表团从这次访问中受益良多,对柬埔寨的投资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利于双方未来开展更多合作关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