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新任代表承诺继续巩固合作战略关系

【本报消息】水源气象部部长林建河3日接见亚洲开发银行驻柬埔寨新任代表Sunnynia Durrani Jamal女士表示,希望对方加强与柬埔寨水源与气象领域的合作。

他还说,亚行长期以来向柬埔寨提供了大量援助,尤其是水利设施建设有关项目,双方将在“2019年国家伙伴关系战略(CPS 2019)”方面增强合作关系。

他也对亚行驻柬埔寨履新表示欢迎,并称,亚行新任代表将与柬埔寨共同落实“2019-2034年水资源管理长期路线图”项目,为柬埔寨长期有效管理水资源发挥重要作用。

亚行新任代表Sunnynia Durrani Jamal女士对林建河部长在管理柬埔寨水资源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她说,之前她在加拿大工作多年,同时也在亚行总部工作,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在柬履职期间,她必定将这些经验实际应用到柬埔寨,帮助柬埔寨持续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