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两起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 

【本报消息】金边市内突发两起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

据悉,第一起火灾于4日晚上10点10分,位于棉芷区宋仁枳分区东那通1村一处民宅发生大火,一名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在火海中惨死。

据悉,死者为达罗玛(62岁),其女儿为玛蒙(37岁),两人都患有精神病,住在上述地区。

据警方告知,事发时,达罗玛叫女儿拿打火机给他点烟。他在吸完烟后随手把烟头丢在布料堆上,这才引发大火。

火情发生时,警方出动了5辆消防车,经过1个多小时,才把火势控制住。

第二起火灾于5日零点10分,发生在桑园区百色河分区,一户民宅被大火吞噬,导致一对夫妻被烧伤,但男方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现场消息称,事发前,该户民宅突然冒出黑烟,附近邻居见状及时拿出灭火器救火,但仍无法控制住火势,随即向警方报案求助。

接报后,警方出动了8辆消防车迅速赶往现场,并使用了3辆车水,才将火势扑灭。

这场火灾电线短路所致。且烧毁了整栋住宅及屋内物品。(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