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热心贤达捐资支持潮州会馆新址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及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项目又获热心人士捐资支持。

是次捐资的热心贤达有:原端华中学立案校主黄海天先生,乐捐15 000美元,陈创丰先生家属乐捐15 000美元,柬埔寨中小型企业协会联盟主席郑东宝勋爵报效15 000美元,金边陈荣顺米行、香港陈诗珊女士共乐捐资15 000美元。

黄海天先生是原端华中学立案校主,陈创丰先生系原磅湛省培华中学董事。他们现旅居香港,是香港侨界的著名热心人士。

12月6日上午,柬埔寨华侨华人香港联谊会副会长陈平等代表上述热心人士专程来柬移交这数笔善款。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秘书长李捷贵,副会长许先进、林贤明、黄汉荣出席共同见证了款项移交仪式。

刘明勤会长代表柬埔寨潮州会馆向黄海天先生、陈创丰先生、郑东宝勋爵、陈荣顺先生、陈诗珊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感谢状。

刘会长指出,上述侨界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潮州会馆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为会馆办公大楼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建设,慷慨捐资,大力支持,为华文教育事业奉献爱心的义举令人钦佩。

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致力于建设事业,特别是把发展华文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长远发展的事业。建设端华学校新教学楼,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培育下一代继承和发扬传统,留住中华民族的根,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柬埔寨华侨华人香港联谊会副会长陈平指出,柬埔寨潮州会馆致力于建设事业,致力于发展华文教育。端华学校是历史悠久的名校,桃李满天下。如今,端华学校的办学规模已经在世界上形成了巨大的影响。他衷心祝愿柬埔寨潮州会馆公立端华在刘明勤会长和全体理事的励精图治下,未来的发展更加壮大,更加辉煌!(潮州会馆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