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首饰&白令手表专卖店成功入驻永旺超市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加华集团与Negocia Ventures公司合资成立的专营潘多拉首饰和白令手表SANDARA Industry Development 公司,在永旺2Aeon Mall Sen SoK City)开设第五家品牌专卖

SANDARA Industry Development 公司于6日在永旺的潘多拉首饰和白令手表新店开业,上述两家专卖店均为丹麦的成功品牌,潘多拉首饰是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白令手表是进驻中国最成功的欧洲手表品牌之一。

品牌经理John Lim先生表示,柬埔寨的奢侈品市场竞争激烈,但我们仍然为这些品提供了一些寻找市场的机会。因为亚洲人在旅行期间以爱购物而闻名,而柬埔寨是亚洲热门旅游国之一

他说,如果我们能够提高柬埔寨本国的服务水平,那么客户在购买产品时,就会来我们店里购买

SANDARA首席执行官Thierry Tea 总结道这是我们团队把潘多拉品牌引进柬埔寨的里程碑,潘多拉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销售额达35亿美元。而我们团队引进潘多拉珠宝,旨在为柬埔寨不断增长新兴中产阶级提供这精致奢华的奢侈品。他们努力工作,他们有权力亨有与全球100多个国家相同的优质产品。

据消息称,SANDARA公司于20188月收购了潘多拉和白令的特许经营权,该特许经营权自2017年初进入柬埔寨,旨在为柬埔寨的民众提供更实惠的奢侈品选择。潘多拉在全球拥有超过百家专卖店,年销售额超过35亿美元,员工2700人。

SANDARA是加华集团与Negocia Ventures公司新成立的合作企业,旨在通过国际标准,结合创新和创造附加值,成为零售业的关键参与者,长期致力于为柬埔寨的发展做出贡献。SANDARA从成立起就发展迅速,目前已经拥有5家专卖店和近30名员工。

Negocia集团是一个东盟区域性集团公司,目前已进入新加坡,菲律宾和柬埔寨,2012年由柬埔寨人Thierry Tea创立。Negocia在柬埔寨有多项投资,包括农业、零售业(SANDARA),数字化(WayhomeBooming Tech),房地产(CMS物业管理)以及在东盟区域拥有直升机和私人飞机团队的Philets集团。

SANDARA公司代表了加华集团的多元化,标志着柬埔寨企业集团正式进入国际零售和经销领域。迄今为止,加华集团在银行金融科技保险房地产基础设施建筑商场娱乐场所、酒店教育农业等方面进行投资,在柬埔寨拥有10000多名全职员工。(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