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妇女需要更多就业机会

【本报消息】随着国家经济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投资者陆续前来柬埔寨发展。妇女事务部部长兼柬埔寨妇女理事会主席黄甘塔帕薇特别要求全国业主,请继续为柬妇女创造更多的就业的机会,为她们提供一份体面的工作。

6日,黄甘塔帕薇部长前往森速区永旺超市2出席主持PANDORA珠宝店和BERING手表店剪彩开幕仪式时,如是表示。该两个品牌是由SANDARA Industrial Development公司引进。

仪式上,黄甘塔帕薇部长表示欢迎和感谢SANDARA Industrial Development公司为柬妇女创造的就业机会。据了解,目前已有30多名女员工在此工作。

黄甘塔帕薇部长补充,我谨代表个人以及政府名义,鼓励国内企业家积极参与创业,有效改善国内妇女的生活水平。

最后,黄甘塔帕薇部长表示:“妇女事务部支持和鼓励全国业主为柬妇女创造就业机会,为她们提供一份体面的工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