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新地标“博易·新天地”全面启航

【本报消息】8日上午,博易·新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全球营销启动大会在金边堆谷区盛大举行,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副国务秘书遏沙烈、金边市宪兵副司令奔沙威乐、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焕明等应邀出席活动。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浙江商会、宁波商会、台州商会、安徽商会、广东商会、中华工商联合会、河北商会、江西商会代表等嘉宾到场祝贺。

中能博易房地产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在博易·新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全球营销启动大会上热忱欢迎和感谢所有嘉宾莅临现场,见证博易新天地项目的全面启航。

他表示希望参与“博易·新天地”项目建设单位和工程人员,以“安全高效、认真负责、品质过硬”为宗旨,保质保量打造精品项目,为金边塑造出一个“精心之作、经典之作、品牌之作、荣誉之作”,给大家递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华董事长还说道:“中能博易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各界的鼎力支持。感谢中柬两国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两国人民和社会各界对我们项目的热切关爱!”

“博易·新天地”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金边新地标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高度评价“博易·新天地”项目在金边落地,相信该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首都金边的新地标,积极参与改善金边的新面貌和新生活,重新恢复金边“东南亚明珠”的美誉。

他说,博易·新天地位于首都金边堆谷富人区,毗邻堆谷电视塔,该地区繁华时尚、交通便捷、文风鼎盛。

“博易·新天地在金边落地,充分反映了外国企业,特别是中国公司在柬埔寨投资的信心。”

艾森沃主席说,目前,柬埔寨获得全面和平与稳定,各领域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他说,近年来,柬埔寨国家经济保持年均增长7%的强劲势头,居民收入持续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其中房地产与建筑业作为推动柬埔寨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为促进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艾森沃主席说,柬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的交往历史悠久,历经风雨考验而不动摇,弥足珍贵。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两国坚定不移地推动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艾森沃:博易·新天地将帮助填补金边市民住宿和休闲需求

今年是柬中正式建交60周年,两国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卫生和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柬中友好合作关系不仅体现在政府间的友好合作,还体现在民间的友好合作。

“我相信,博易·新天地不单是出售公寓或者住宅,而是想为每位客户提供高端时尚的全新生活方式,一定能够帮助填补金边市民的住宿和休闲的需求。”关森沃主席表示。

随着中国民营企业的不断投入,相信一定能为加强柬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提高两国间经济合作的水平做出重要贡献。

艾森沃还对“博易新天地”做出正确的决定,在首都金边投资房地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并衷心祝贺博易新天地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于博易·新天地

       博易·新天地项目由中能博易房地产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匠心打造,公司隶属中国电力集团中能燃料有限公司,固定资产超500亿。

博易·新天地——5万平方米国际奢侈商务公寓,以商务生活、惬意社交为核心理念,打造时尚气息和时代特色并存的地标型商务综合体。

该项目的商业配套与国际潮流同步,其集汇聚世界精品、生活配套设施完善 、商业氛围浓厚为一体,成就了奢阔生活,是时尚人民的住所典范。

该项目地理位置优势极佳,位于金边市堆谷富人区,紧邻堆谷电视塔、与TK Revenue、银行街、日本永旺二超市、泰国超市等仅5分钟车程,项目周边集中着运动场、高尔夫球场、银行、咖啡厅、高级餐厅、国际学校等完善生活配套。周边高档别墅、政府机构、金融机构林立,纵享尊贵生活。

项目规划设计从内而外,无不体现顶级建筑品质从石材、家电、厨房、到卫浴系统等均选用一线品牌,悉心打造一个经得起时间审美,超越流行的经典会客空间。(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