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总署辟谣:学生晕倒事件与体检无关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出面表示,社交媒体脸书上,账号名为 “Natiya AekKa”女子说的马德望省特摩高县一间学校学生晕倒的原因与中国医生为学生体检有关,这是不属实的消息。

马德望省特摩高县学校校长兴孙帕烈表示,本月6日至7日共有71位学生晕倒,其中1人为男生。本月2日至3日柬埔寨医生与约20位中国医生到他们学校为学生们进行体验,但是只是用仪器为学生们进行心脏检查,并没有抽血。

他说,医生只是为7年级至9年级学生体验,但晕倒的71位学生是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所以他们的晕倒与中国医生到学校为学生进行体检没有任何关系。

“社交媒体脸书上,账号名为“NatiyaAek Ka”的女子所发布的消息并不属实。”

国家警察总署出面称,Natiya Aek Ka在其脸书所发布的消息并不属实,请各位网友不要转发这条假新闻,否则将面临法律处置。

目前,导致71位学生晕倒的原因,尚未有结果。

据消息,Natiya​ Aek​ Ka在其脸书写道:中国医生向特摩高学校校长提出要求,为学生们进行体验,包括抽血、打针和心脏检查,但5天后接受体验的学生突然陆续晕倒。(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