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波沃省长:送孩子入学是家长的义务

【本报消息】卜迭棉芷省省长孙波沃呼吁各位家长,必须派送孩子到学校读书。因为,知识是发展社会、家庭最重要的资本。

8日,孙波沃省长出席剪彩启动位于卜迭棉芷省遂杰县遂杰乡腊八遂村的腊八遂小学和戈国小学时,如是表示。

帕迪萨克代表这两所学校捐助者指出,他和捐助者最希望的是孩子能拥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然后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成为国家最优秀的人力资源,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扶助其社区经济发展。

帕迪萨克希望这两所新建学校将促进和鼓励教师、学生,更加积极勤奋教学和学习。

孙波沃省长对捐助者给予高度表扬和评价。

此外,孙波沃省长也强调,此举将促进偏避地区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这些学校有效的响应政府政策。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政府致力改善和发展国家各个领域,特别是关注人才培养建设。

另外,孙波沃省长也呼吁各位家长派送孩子到学校读书,为孩子的未来着想,作为家长有义务送孩子入学。(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