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水上摩托艇选手再夺冠军为国争光

【本报消息】柬埔寨水上摩托艇选手再次在国际平台的赛事上夺冠,又一次为柬埔寨争光。

2018年亚运会(Asian Game)水上摩托艇赛事上,曾为柬埔寨夺得1枚金牌和1枚铜牌的摩托艇选手沙利•武莫,如今在泰国的赛事上又为柬埔寨夺得一枚金牌。

据柬埔寨水上摩托艇联盟公布的消息得知,沙利•武莫于12月9日下午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泰国2018年King Cup Jet Ski杯赛事上夺得了冠军。

该消息指出,沙利•武莫在国际赛事上勇夺冠军,再次在国际平台上为柬埔寨争光。

消息说,在世界级的泰国2018年King Cup Jet Ski杯赛事上,沙利•武莫在最后4轮比赛中都获得第1名,成功问鼎本杯冠军。

此外,柬埔寨另一位水上摩托艇选手,沙利•武莫的表弟蒙穆斯宾,也于本月7日在Ski Modifier赛事中获得第3名,此赛事共有12位选手参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