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将首次举办“国际星球选美小姐大赛”

【本报消息】柬埔寨将于2019年2月14到23日作为东道国主办世界和国际顶级的“国际星球选美小姐大赛”,届时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选美小姐将参赛。

国际星球选美小姐大赛(Miss Planet International 2019)负责人Halley Amin说,来自全球60到65个国家的选美小姐将参加此次的国际星球选美小姐大赛。

她说,这也是柬埔寨首次举办国际星球选美小姐大赛,这将进一步提高柬埔寨在国际平台上的知名度。

她说,在泰国和老挝选区已经评选出的选美小姐人选,她们已经抵达了柬埔寨,先行一步了解了柬埔寨的风俗习惯、服装文化,以及到柬埔寨文化旅游区游玩,如吴哥窟等。

这位负责人说,至于在柬埔寨选区,我们将于今年12月12日举行,选出代表柬埔寨的选美小姐。

Halley Amin女士说:“在柬埔寨首次举办国际星球选美小姐大赛,我非常坚信将举办得非常成功。柬埔寨在国际平台上的知名度也将从中被提高,尤其是柬埔寨的旅游、文化、传统风俗和宗教将被更多人所熟知。”

她表示,所有的选美小姐将在决赛前2个星期抵达柬埔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