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集团与柬埔寨天然气集团强强联合 共同开拓柬埔寨天然气新领域

【本报消息】在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的倡导下,中国最大的海洋油气生产商中国海油集团到访柬埔寨,与柬埔寨天然气独家特许经营企业——柬埔寨天然气集团公司强强联合,携手开创柬埔寨天然气行业的新格局,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和开发清洁能源而共同努力。


12月12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李辉一行在柬埔寨天然气集团(CNG)的陪同下,在柬埔寨矿产能源部会议厅与柬埔寨王国矿业与能源部部长瑞赛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谈双方就柬埔寨天然气产业规划、天然气在发电领域的应用及柬埔寨天然气行业的标准规范、监管体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瑞赛部长对中海油李辉副总经理及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柬埔寨天然气集团(CNG)作为柬埔寨唯一的天然气运营企业,将与中海油全面合作,共同发展柬埔寨天然气产业。


“柬埔寨天然气集团是柬埔寨唯一一家获得柬埔寨王国政府颁发许可证的天然气运营企业。”
瑞赛部长接着说:“柬埔寨矿业与能源部将随时提供全方位政策对两家公司的合作给予支持。”
李辉副总经理诚挚邀请柬埔寨王国矿业与能源部在合适时间访问中国海洋石油集团,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