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吴哥窟超级越野赛广受欢迎

【本报消息】截止11日为止,参加2019吴哥窟超级越野赛(Ultra-Trail Angkor)的人数多达约1000人,他们分别来自42个国家。

柬埔寨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向记者表示,2019年吴哥窟超级越野赛将于1月19日至20日在暹粒省举行,目前共有约1千人报名参加比赛,他们来自42个国家,特别是欧洲国家,人数最多,其中也不乏来自亚洲的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此次比赛路程分为128公里、64公里、32公里和16公里四种。

“而128公里跑将经过森林、田野、遗迹、村落,耗时24小时,从19日出发至20日结束。选手可以自由休息和吃饭。”

他还表示,此次吴哥窟超级越野赛不仅能推广吴哥窟旅游胜地,同时也能回报社会,因为比赛所获得的善款将捐助给坤塔宝花儿医院和慈善机构。

据了解,这是柬埔寨第4次举行吴哥窟超级越野赛。(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