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届飞机展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波罗勉省青年联盟联合会提倡在柬埔寨首次举办的“2018年飞机和技术展”于昨(14)日在波士东空军基地举行隆重开幕,该飞机和技术展为期三天,从本月14到16日,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和居民到场参观。

本次飞机和技术展获得了柬埔寨军空和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是由 Helistar(柬埔寨)公司和某个组织联合举办。此外,此次展览会也展示由柬埔寨人发明制造的一些电器设备、机械、技术等。同时,中国制造的Z-9(直-9)型武装直升机也现身在展会上。

这三天的展会聚集了来自全国中学、大学的学生,尤其是那些学习科技系、工程系、科学系,以及飞机爱好者。此外,柬埔寨青年、学生和参加者可以向飞行员们询问有关飞机技术、飞机专业、航空领域的知识等。

飞机和技术展的第一天,吸引了很多学生和民众踊跃参加,以参观和了解有关飞机、航空、技术、工程和科学的知识和经验,充实自己这方面的知识,进而参与促进柬埔寨飞机和技术领域的发展。

柬埔寨飞机和技术展也是一个社会活动,由来自柬埔寨柴桢省青年联盟联合会的青年提倡举办,他们非常热爱和喜欢飞机、航空、技术、工程和科学的技能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