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执行交法严防大卡车违规进入金边市区

【本报消息】柬埔寨警察总局局长苏通强调,扣留违规进入金边市区的大卡车不难,当局目前面临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空间存放那些违规大卡车。

13日上午,苏通局长指出:“防止大卡车在市政府规定时间外进入金边市区。扣留违规进入金边市区的大卡车不难,但是目前我们的地方只够存放4至5辆大卡车,而我已向他们(市政府)请示了这一问题,希望市政府可以多划出地方给我们放置被扣留的大卡车。此外,我们只在两个大道执行任务,即河内路和金边警察总局前面路段。”

苏通局长也向各个省市警察局发出指示,必须严厉防止大卡车在市政府规定的时间外进入金边市区。

陆路交通办公厅主任森昆迭表示,收到苏通局长的指示后,他立刻吩咐驻守每个目标地的陆路交警部队,与其管辖区警员加强合作,严厉实行交法和防止那些大卡车违规进入金边市区。

另外,苏通局长正计划与运输公司业主进行会议,进一步指导和宣传市政府的一些规定,特别是大卡车和集装箱车运输公司业主,让他们知道早上5点至晚上9点,大卡车是不被允许进入金边市区的。

最后,苏通局长强调,希望所有业主遵守市政府的规定。我们不想扣留车辆或对其进行罚款,我们只想要他们遵守交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