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海上失踪一天一夜 警方连夜展开搜索将其寻回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副局长诺巴斯亚披露,一名中国男子骑着水上摩托车往德斯岛游玩时失踪一天一夜,当地警方出动展开搜寻后,最终于(16) 日上午找到该中国男子。

据西省警察局副局长诺巴斯亚介绍,这名中国男孩叫RAO GUANG,37岁,护照号码ED9714953。

诺巴斯亚副局长介绍,本月15日下午,这名男子和另5名中国人到乌池碟海滩旅游,并租了三辆水上摩托车来轮流骑。此后,这名男子和另2人骑水上摩托车前往德斯岛。其他人已经返回时,只有他一个人还继续骑车绕一圈。直到下午5点30分,还没看到该男子回来,其朋友才迅速去报警。

诺巴斯亚副局长指出,我们接到通报后,在省警察局局长尊那任的指示下,亲自带领3艘快艇和9辆水上摩托车,连夜展开搜索工作,但没找到这名中国人。

直到第二天上午,警方才在乌池碟海滩20公里外发现漂流在海上的水上摩托车和中国男子。

诺巴斯亚副局长披露,由于男子骑乘的水上摩托车没油了,导致他无法返回乌池碟海滩。警方在寻获男子时,他有些疲惫,但健康状况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