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SECC联合路演推动衍生品市场可持续发展

【本报消息】2018年柬埔寨衍生品交易所(“CDX”)和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在磅湛省、西哈努克省、暹粒省,卜迭棉芷省和马德望省五省的联合路演已圆满画上句号。

SECC总干事Sou Socheat阁下,Sok Dara阁下和Seang Thirith阁下以及CDX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CDX主席Chhay Leakhena,CDX董事Jen Tran女士,CDX董事Lawrence Kook先生,以及CDX总经理 Monisa Yang女士和其他阁下,商会高级官员以及国家和私人机构均参与了此次路演。

2018年的路演是CDX和SECC在各省举办的第一次重大活动,是在各个方面推动柬埔寨衍生品市场的闪亮举措,为整个国家的市场意识的广泛性增添了巨大的价值,亦为人力资源、金融活动和经济地位的增长提供了一个平台。

Sou Socheat先生在路演期间说到, SECC致力于促进柬埔寨各地的衍生品交易,促进受监管市场的发展。为了保护投资者,SECC正努力让他们了解受监管的衍生经纪公司,并鼓励这些公司继续实施风险管理方法和投资者保护政策。Sou Socheat先生还在整个2018年的路演中,重点介绍了衍生品市场的概况和见解,以确保参与者能够获得足够的投资知识和自我评估的细节。

CDX董事 Lawrence Kook先生为这些令人惊叹的成就感到自豪。他说:“CDX的每个人都非常高兴在本次路演中向参与者分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柬埔寨投资者都应该获得投资教育,并获得提供和支持,以改善他们的投资机会。尽管我们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这个新行业的先驱,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将继续努力将柬埔寨衍生品市场推向全球舞台,而不仅仅是在东盟地区。”

Lawrence Kook先生确实承认了此次路演的重要性,在认识到这一点后,他感谢SECC的努力,并对未来参与SECC的其他活动持开放态度。明年初,CDX将加入另一个香港国际展览。

Lawrence Kook先生说:“从第一天起,我就一直说柬埔寨衍生品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我很高兴我们鼓励的国际衍生品经纪公司在这个美丽的国家受到监管。市场一直在增长,这源于我们的努力,当然,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SECC。我们正在创造历史,2018年的路演被认为为柬埔寨衍生品市场的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