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款现代KONA登录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柬埔寨现代汽车独家销售代理商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14日推出了“Hyundai All-New Kona 2019”新款汽车。

2019年现代全新KONA新款汽车车身精美突出,是一款非凡的车型,非常适合在柬埔寨道路上行驶。

在小型 SUV 领域中,这是一款价格相对便宜的基础款车型,但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能性得到了提升。

Kona 是源自于夏威夷大岛(Big Island) 风景优美的西海岸地区命名,所以全车基本上洋溢着年轻气息,因此在造型上就完全与其他车型脱钩。

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总裁Brian Ko表示,2019年现代全新KONA新款汽车将赢得柬埔寨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他表示,我们推出2019年现代全新KONA新款汽车是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Hyundai Camko Motor是柬埔寨独家进口和销售现代牌汽车的公司。Hyundai于2009年进军柬埔寨市场。历经多年的发展,Hyundai Camko Motor公司在柬埔寨已构建了广泛的销售体系,系列产品除了小型Sedan车款和家庭式SUV车款外,还有小型及大型的客运和货运车款,包括H-1、Aero Town和Universe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