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观过去 洞察未来 《金边2030年代:房地产领域的十项预测》即将上市

【本报消息】威信评估有限公司(VTrust Appraisal)与西雷宁(Zillennium)(房地产市场)合作研究和发行的《金边2030年代:房地产领域的十项预测》报告书即将在明年3月29日正式上市,将发行三种不同语言版本,即柬文版、英文版和中文版。报告书将详细介绍金边市房地产领域过去十年间富有见地的数据和透彻的信息,预测未来十年的趋势,并对房地产领域的十个关键点进行研究和详细讲解。

主办方于昨(18)日上午,在皇家大酒店举行十年报告《金边2030年代:房地产领域的十项预测》非正式推介仪式,威信集团(VTrust Group)董事长以及西雷宁(Zillennium)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黎华(Kuy Vat)、威信评估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洪西哈(Hoem Seiha)以及来自建筑开发商、工程公司、不动产公司、银行等相关单位代表共同参加这次仪式。

威信集团(VTrust Group)董事长黎华在仪式上表示,我们出版发行《金边2030年代:房地产领域的十项预测》旨在介绍有关金边市房地产领域过去十年间富有见地的数据和透彻的信息,和预测未来十年发展的趋势,为有意在房地产领域打拼奋斗的人士提供参考。

他指出,当前,不动产领域取得蓬勃发展的同时,带动了其他各行各业取得迅速发展,其中包括建筑业和银行业等。于是,他相信这本研究报告书发行后,将能让我们更加了解到柬埔寨的发展局势。

威信评估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洪西哈在仪式上向与会者简单介绍了有关金边市房地产领域过去十年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

据介绍,《金边2030年代:房地产领域的十项预测》报告书,所介绍房地产领域的10个关键点有:一、地理位置与人口;二、建筑领域;三、住宅市场;四、零售和办公室市场;五、地块市场;六、工业市场;七、旅游和服务业;八、经济和金融领域;九、城市化和城市扩展;十、城市基础设施。(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