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 9.0正式发布! 自然极简、流畅度大有提升

【本报消息】华为公司近期推出了安卓(Android)EMUI 9.0更新系统,更新后的视觉效果将得到升级,色彩搭配十分自然。公司推出的系统更新,将为柬埔寨华为手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让其智享生活。

凡是使用华为Mate10系列和P20的用户,本月18日起即可进行系统更新,而P20 Pro需要等到本月24日才能更新。

简约流畅的EMUI,再一次全面提速。得益于底层编译优化和AI精准预测技术,EMUI9.0的运行效率获得极大提升。其中,系统响应速度提升25.8%,应用启动时间缩短102ms1,操作流畅度提升12.9%。

EMUI 9.0新增的多项新功能、新特性也值得称道。比如AI视觉、AI识屏、语音助手等AI特性,无线投屏、Huawei Share3.0、邮件翻译等移动办公新技能,密码保险箱、微信指纹支付、SOS紧急求助等实用功能,以及更为持久流畅的性能提升。

更新手机很简单,用户只要进入HiCare,然后在Quick Services按钮按下Update进行更新即可。

相关新闻